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党委汪德荣书记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

作者:(图:莫梁果/文:韦竹亭) 时间:2021-05-01 点击数: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员工自觉从党的百年非凡历程中感悟思想伟力,427日下午15:00,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党委汪德荣书记在文综楼114报告厅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参加此次报告会的有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在校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青团代表。宣讲报告会由黄宇组织员主持。

汪德荣书记以《百年党旗红,启航新征程》为题,从三个方面展开宣讲,一是党史发展基本脉络,详细讲解了党的百年非凡历程,即革命救国、建设兴国、改革富国、复兴强国;二是党的伟大精神谱系,深刻阐明党的精神,如中国共产党精神、中国共产党艰苦创业精神、中国共产党改革开放精神;三是“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贡献。

汪德荣书记强调,要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汇聚起建功新时代,走好新征程的磅礴力量。最后,汪德荣书记引用“党史如明灯,照亮前行之路;党史如清泉,洗涤心灵之尘;党史如号角,激发奋进之力”结束此次宣讲,希望年轻人有豪情,有壮志,坚定信念,对党忠诚,永远心怀祖国,心怀党。

此次宣讲报告希望全体师生员工牢记党的百年非凡历程,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同时也希望同学们不畏艰苦,努力奋斗,以昂扬的激情与斗志,为学院、学校的建设做出贡献。




版权所有©南宁师范大学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  学校地址: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联系电话:0771-6213330(办公室)、0771-6213321(学工办)电子邮件:wuliu@gxtc.edu.cn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