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伟绩放光芒”——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开展主党史知识宣讲大赛

作者:(图:李恬瑶/文:团委宣传部) 时间:2021-04-29 点击数: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更是建党100周年。为了修好党史“必修课”,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于2021年4月26日中午12:30五综403教室顺利开展了以“党的伟绩放光芒”为主题的党史知识宣讲大赛。

比赛中,宣讲选手们紧紧围绕主题,结合党史百年发展历程,以故事宣讲的形式,深入浅地出讲述了100年无数共产党员先辈不惧艰难困苦,带领着广大人民创造出中华民族的伟大事迹,诉说了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奋斗历程。他们富有感染力的宣讲激励着当代青年学党史、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感动了现场的评委和观众,赢得了阵阵掌声。

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芳华。此次党史宣讲大赛,用“青春之声”讲好党的故事、传播党的声音,引导广大青少年传承红色基因,真正做到了让党史入耳、入脑、入心!


版权所有©南宁师范大学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  学校地址: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联系电话:0771-6213330(办公室)、0771-6213321(学工办)电子邮件:wuliu@gxtc.edu.cn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