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第二次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形势研判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5-20 点击数:

2021年5月18日下午,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党委在五合校区理楼806会议召开了2021年度第二次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形势研判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汪德荣书记主持,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参会人员首先听取学院党委副书记敖方言同志通报我院近期在宣传舆论、学生心理健康、师生思想动态、疫情防控的工作动态和面临的形势,并就下一步如何做好学院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研讨。会议认为,在当前与西方敌对势力在互联网舆论斗争日趋激烈的态势下,一定要加大意识形态工作的力度,牢牢把握思想意识形态阵地的主动权。一是要加强舆论引领,结合正在开展的四史学习教育活动,引导师生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道理,增强师生增强对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二是要密切关注师生的思想状况,特别是注意在毕业生论文答辩、就业指导、疫情防控等关键节点师生的思想动态,及时化解遇到的问题困难。要关心重点人员,做好思想教育和心理疏导工作,及时排除可能存在的隐患。




版权所有©南宁师范大学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  学校地址: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联系电话:0771-6213330(办公室)、0771-6213321(学工办)电子邮件:wuliu@gxtc.edu.cn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