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开展团支书工作培训会暨“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学习会

作者:(图:王丽琼/文:团委宣传部) 时间:2021-05-11 点击数:

5月6日中午,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在五综110教室顺利举办团支书工作培训会暨“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学习会,学院全体团支书及团委、学生会第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史”磨砺坚定意志,担当时代重任。首先,院团委书记黄海嫚老师对团支部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活动做了动员,并着重强调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要大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希望广大学生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接着,老师针对团支部如何开展“四史”教育专题学习进行了具体的布置,要求各团支部通过团日活动开展相关专题学习。团支部书记培训结束后,老师还就“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专题学习,具体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提出的希望,要求各团支部要积极做到“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争做优秀青年。

通过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有力推动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进一步明确了学习内容,创新了学习形式、丰富了学习载体,激发了团员青年在学习党史教育中汲取奋勇向前的力量和信心,厚植了团员青年的爱党爱国情怀!




版权所有©南宁师范大学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  学校地址: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联系电话:0771-6213330(办公室)、0771-6213321(学工办)电子邮件:wuliu@gxtc.edu.cn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