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进行参观学习

作者:(图:周俊/文:李恬瑶) 时间:2021-05-20 点击数:

为落实“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专题学习的要求,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5月16前往南宁市人民公园进行参观学习,支部22名同志参与了此次活动。

该支部同志先后到达革命烈士纪念碑、毛主席接见广西各族人民纪念馆镇宁炮台等红色革命纪念地进行参观学习。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支部副书记梁宇招同志为大家讲解纪念碑的历史意义,支部同志纷纷对逝去英豪表示缅怀。镇宁炮台同样是南宁市近现代国防历史文化陈列馆,展览台里的“历史”给大家的思想来了一场革命性的洗礼。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支部同志将牢记革命先烈遗志,将坚韧不拔的革命精神融入到学习、工作和生活各方面当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版权所有©南宁师范大学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  学校地址: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联系电话:0771-6213330(办公室)、0771-6213321(学工办)电子邮件:wuliu@gxtc.edu.cn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