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阅红色经典,读百年征程”读书分享会

作者:(文:黄彩娟) 时间:2021-05-28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做好“中国共产党党史教育”主题活动,加强支部党员对党史的学习教育,弘扬红色精神,全面认识中国共产党历史,学生第一党支部于2021年5月26日下午13:00在五综201教室开展了阅红色经典,读百年征程”主题读书分享会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同志共同参与

本次读书分享会由本支部支委赵金铭同志主持。会议进行前,赵金铭同志将会前收集好的党史的相关文章以及部分党的故事发给在场的所有党员,带领他们重温党的历史。

会议伊始,赵金铭同志向在座党员介绍了本次读书分享会的意义,以及知党史,读党的故事对于我们党员的重要性,介绍完本次会议的意义后,播放党史视频唤起同志们对于党史的记忆,随后由支部党员介绍自己拿到的党史故事,并分享自己的阅读感受。每一位分享的同志感受各有不同,但都表现出了对中国共产党革命事业的敬畏,为人民服务,坚定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决心。分享结束后,赵金铭对本次分享会进行了总结,并鼓励大家积极阅读党史,在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从而为实现“中国梦”注入无限生机和活力。

认真学习党史,是适应时代发展的现实需要,是建设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的需要。世界在变化,形势在发展,作为青少年党员,我们立志于为祖国的建设而奋斗,为人民的幸福生活而奋斗,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版权所有©南宁师范大学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  学校地址: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联系电话:0771-6213330(办公室)、0771-6213321(学工办)电子邮件:wuliu@gxtc.edu.cn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