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

作者:(文:黄彩娟) 时间:2021-05-30 点击数:

认识过去,在于传承精神,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披荆斩棘、砥砺前行,在长期奋斗中铸就伟大精神的指引,激励着我们继续前行,为传承好这些历久弥新、催人奋进的精神力量,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始终保持一个奋发有为、百折不挠的良好精气神,学生第一党支部于2021年5月26日下午15:30在五综201教室开展“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同志参与学习

本次党课由支部党员付敏睿同志主讲。党课的内容为三个部分,分别是,用“三个必然要求”深刻阐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从四个方面对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在党课上,付敏睿同志为我们讲解了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增强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全党的政治自觉,深刻学习领会新时达党的创新理论,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重要性。

一百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接续奋斗,创造伟大历史,建立了伟大功业,铸就了伟大精神,形成了宝贵经验。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节点,我们青年党员更应该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信仰信念,传承红色基因,为实现共产主义而奋斗。

版权所有©南宁师范大学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  学校地址: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联系电话:0771-6213330(办公室)、0771-6213321(学工办)电子邮件:wuliu@gxtc.edu.cn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