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进行党课学习

作者:(图/文:李恬瑶) 时间:2021-05-28 点击数:

5月25日,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文综楼312教室进行主题为《知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以及《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党史专题》的党课学习。此次学习采用线上与线下结合的方式开展,该支部书记沈小静同志以及支部20余名党员参与了学习。

《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党史专题》党课由支部纪检委员郭万珠同志进行讲解,万珠同志从历史背景、革命历程、历史意义和基本经验、红色革命精神对现实的工作和启示四方面为各党员同志讲授此次党课。通过对各历史节点进行梳理的方式,带领支部党员感悟长征精神、井冈山精神、苏区精神、五四精神等红岩革命精神,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来为大家鼓舞斗志、明确方向。

支部宣传委员周俊同志主讲《知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党课,周俊同志通过讲解党史知识帮大家坚定理想信念;回顾党的光辉事迹呼吁大家时刻不忘党的恩情;分享学懂弄通党的新思想的方法,强调理论联系实际践行初心与使命。

此次学习在同学们纷纷的感慨中结束了,课后支部成员还讨论了后续的支部工作。通过此次学习希望第二支部的同志们能够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

版权所有©南宁师范大学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  学校地址: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联系电话:0771-6213330(办公室)、0771-6213321(学工办)电子邮件:wuliu@gxtc.edu.cn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