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进行两个主题党课学习

作者:(图/文:谭珍珍) 时间:2021-06-13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我院党史学习主题教育,认真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按照《南宁师范大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安排表》的部署,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20216月10日晚上在五合校区文楼312教室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两个主题党课的学习,支部28名同志参加了本次的党课学习教育。

该支部同志认真听讲了分别由黄振远同志主讲的“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与令狐存玉同志主讲的“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两个主题党课。课上,参加党课学习的同志认真书写笔记,课后也认真书写心得体会,表明各位党员同志通过本次党课的所感所想。

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支部同志对党史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支部同志表示将会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认真学习党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版权所有©南宁师范大学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  学校地址: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联系电话:0771-6213330(办公室)、0771-6213321(学工办)电子邮件:wuliu@gxtc.edu.cn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