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党史我来讲”系列学习

作者:(图/文:李玉仙) 时间:2021-06-20 点击数:

在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之际,为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2021年6月17日晚20:30开展关于“党史我来讲”系列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

本次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周宛蓉同志主持。会议首先学习了党的十八大、党的十九大主题、历史背景以及会议内容,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面对错综复杂国内、国际的局势,我们攻坚克难、励精图治,经济社会发展方方面面取得了巨大的成就。接下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最后,主持人讲述了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总结回顾脱贫攻坚光辉历程,深情回顾脱贫攻坚英模感人事迹。

通过“党史我来讲”系列学习——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将进一步推动支部开展党史宣传教育,普及党史知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版权所有©南宁师范大学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  学校地址: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联系电话:0771-6213330(办公室)、0771-6213321(学工办)电子邮件:wuliu@gxtc.edu.cn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