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活动

作者:(文:何贻佳) 时间:2021-07-02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激励支部同志感党恩、跟党走,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支部副书记付敏睿同志的组织下,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部分同志于2021年7月1日早上8:00在文综415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在观看大会直播的过程中,大家认真观看,并为我们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而感叹!直播中,国旗护卫队昂首阔步,英姿飒爽;100响礼炮响彻云霄;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代表风华正茂,青春激扬。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令人心潮澎湃、备受鼓舞、振奋不已;总书记的声音铿锵有力、掷地有声。一句句重要讲话,关乎“人民”二字。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总书记的这句话音还未落下,教室里就已经响起热烈的掌声。

直播结束之后,支部副书记付敏睿同志总结了此次直播的主要内容,并对大家的积极态度给予了充分肯定,激励大家在日后要积极学习党史,用历史映照现实、远观未来,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版权所有©南宁师范大学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  学校地址: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联系电话:0771-6213330(办公室)、0771-6213321(学工办)电子邮件:wuliu@gxtc.edu.cn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