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研讨会

作者:(图/文:田乃凤) 时间:2021-10-15 点击数:

10月12日晚上,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十场名家云直播”之“讲好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故事”党课和《教育法(新修改)》专项学习及其相关研讨会。会议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开展,由支部书记沈小静主持。

首先是《教育法(新修订)》的学习,在会上,同志们全神贯注,深入学习了新修订《教育法》修订的主要内容,明白了其修订的重大意义。

其次是观看“十场名家云直播”之“讲好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故事”视频,在这过程中,同志们都被周良书教授风趣幽默的语气吸引,他以伟大的历史人物孙中山、毛泽东、邓小平等来展开讲述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发展史,同志们切身感受到伟人们魅力及党的奋斗历程,当视频观看完时,教室里悄然无声,大家似乎都被代入到了那个时代,都没有回过神来。

最后,同志们就所学的内容进行研讨,大家积极发言,畅谈所学所想,分享自己的感悟和观点。

长达三小时的学习让大家收获颇多,让同志们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那刻进骨子里的红色基因,感受到中国共产党承载的历史厚重,当代青年要把这种雄厚的文化沉淀延续下去,把这种奋发的精神血脉发扬光大。



版权所有©南宁师范大学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  学校地址: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联系电话:0771-6213330(办公室)、0771-6213321(学工办)电子邮件:wuliu@gxtc.edu.cn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