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赴市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2-03 点击数:

为了增进学生党员对南宁历史的发展了解,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的责任意识和爱国情怀。11月30日上午,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赴南宁博物馆开展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党员们依次集中参观了“邕容华桂—古代南宁陈列”“邕城百年—近现代南宁陈列”“李永平书画展”等展馆,重点参观了“1929年南宁兵变展”,展厅共分为“时局变幻”“小平来邕”“兵变举事”“丰碑永存”4个部分,通过参观展厅的图片、史料、电子资料等宣传资料,了解了南宁兵变的起因、经过和结果。党员们从历史物件中了解广西历史文化,感受在党的带领下南宁兵变的光辉历程,不断增加责任感和使命感,传承好党的红色基因和革命精神。

最后,党支部书记黄海嫚带领支部全体党员面向党旗进行庄严地宣誓,大家在鲜红的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誓言字字铿锵有力、句句掷地有声。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们对南宁特色历史文化的兴趣,引导党员们传承老一辈革命家不畏困难、艰苦奋斗的进取精神,更加坚定了党员们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决心。



版权所有©南宁师范大学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  学校地址: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联系电话:0771-6213330(办公室)、0771-6213321(学工办)电子邮件:wuliu@gxtc.edu.cn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