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党课学习

作者:(图/文:田乃凤) 时间:2021-12-14 点击数:

12月11日晚上,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五综103教室开展“十场名家云直播”之中国共产党历史新叙事体系党课学习活动次党课学习由支部书记沈小静同志主持,党课采取线下的方式学习。

次党课由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宋俭主讲。党课主要大历史观视野对党史上的三次历史决议进行了对比分析,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新叙事体系的方法论、指导思想、编纂原则以及基本框架和书写方式几个方面讲解了三次历史决议的具体内容。通过次党课的学习,让同志们受益匪浅。三次决议就如同三个时间脉络,让同志们对党的历史有了更加深刻和清楚的认识同时也使同志们深刻理解《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所总结的“历史”与“经验”。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作为青年党员我们更应厚植党史学习教育,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助力。要做到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勇于自我革命,与新时代同向同行。



版权所有©南宁师范大学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  学校地址: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联系电话:0771-6213330(办公室)、0771-6213321(学工办)电子邮件:wuliu@gxtc.edu.cn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