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喜获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全国总决赛一等奖

作者: 时间:2020-11-22 点击数:

1178日,以“青春与创新相约,梦想与创业同行”为主题的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新道杯”ERP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全国总决赛在东北财经大学举行。由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陈婷老师指导,5名学生朱喜龙、黄慧静、梁成基、胡春艳、禤凉芸所组成的南宁师范大学代表队荣获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全国总决赛一等奖。

 

此次大赛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主办,来自全国各地120所高校的队伍参加本次大赛。由于突如其来的疫情,大赛采用线上网络比赛方式进行,使用新道“约创”互联网+创新创业实践教育云平台作为竞赛平台。大赛将每个参赛队作为一个经营团队,每个团队分设总经理、财务总监、生产总监、营销总监、采购总监5个岗位,各团队接手一个制造型企业,在仿真的竞争市场环境中,进行模拟企业经营活动。赛场上我校参赛队员努力拼搏,展现出了娴熟精湛的实践技能和团结协作的团队风采。比赛先由各高校进行校内选拔,再参加省级比赛,省级比赛选拔胜出的34支队伍参加全国总决赛。我校参赛队一路过关斩将,最终荣获全国总决赛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全国大学生“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目前已成为中国经管专业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赛事之一。大赛集知识性、趣味性、互动性于一体,以培养创新型复合型应用人才为目标,通过创业设计和模拟企业信息化经营的形式,旨在培养学生的团队合作意识、提升学生管理决策及实践创新的能力,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训,以赛促改,推动商科专业的教学改革、课程建设和专业内涵建设。


20235

1947F

1D52D



版权所有©南宁师范大学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  学校地址: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联系电话:0771-6213330(办公室)、0771-6213321(学工办)电子邮件:wuliu@gxtc.edu.cn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