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举行“爱心资助,成就梦想”主题班会活动

作者:(图/文:赵春瑶) 时间:2021-06-09 点击数:


爱心助学,点燃希望。近年来,党和国家颁布了许多资助政策,助力广大学子圆大学梦。为了扩大宣传党和国家的资助政策,让同学们感念党恩、刻苦学习,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决定于2021525直至2021年5月30之间开展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教室开展爱心资助,成就梦想主题班会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先是播放宣传党和国家资助政策为主题的微电影,在场的同学们都聚精会神的看着屏幕。此微电影从学习先进榜样、贫困生认定、助学金申报、助学贷款、上课出勤等方面对党和国家的助学政策进行讲解,由浅入深,确保在场的同学们都听得明白,用得起来。然后,主持人询问同学们的观后感受,同学们都畅所欲言。最后,主持人鼓励同学们不要辜负党和国家的期盼,要做时代的弄潮儿。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更加了解党和国家的资助政策,也明白了党和国家关注着青年学生的成长。滴水之恩应该涌泉相报,相信受资助的同学们将会心怀感恩,在党恩的沐浴之下,向着梦想前进。



 



 



 

 

 

 

 


 

 

版权所有©南宁师范大学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  学校地址: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联系电话:0771-6213330(办公室)、0771-6213321(学工办)电子邮件:wuliu@gxtc.edu.cn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