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举办2021—2022学年实习动员暨2022届毕业生就业预动员大会

作者:(图:王思诗/文:兰玉花) 时间:2021-07-05 点击数:

为了做好学生实习工作,引导学生做好实习准备,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于7月2日下午14:30在五综308教室举办2021—2022学年实习动员暨2022届毕业生就业预动员大会。

学院李文敬院长、敖方言副书记、刘新全副院长、物流管理系主任贺世红老师、信息工程系主任黄海清老师、教学秘书钟闻老师、团委书记黄海嫚老师和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大会。此次大会由李恬瑶主持。

贺世红老师首先做了动员讲话,强调了实习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积极实习,遵守学校、事业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并希望考研的同学能主动与老师联系。

    黄海清老师主要在专业实习方面做补充,黄老师提到,实习是一个很重要的环节,是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过程,是学生从校园走向社会的重要阶段。学生要明确实习的目的、目标和意义,并强调实习要符合专业培养的目标。

随后,刘新全副院长发言。他强调,实习工作是人才培养方案重要的一部分,只有做好实习工作,才能写好毕业论文并希望同学们在实习的过程中重视实习材料的填写,注意自身的安全。

紧接着,党委敖方言副书记讲话。敖副书记2022届毕业生作了就业预动员并强调了实习的一些注意事项



最后,李文敬院长讲话。李院长提到,学生应该做好实习准备和实习计划。强调老师和同学们要在专业实习方面做出进一步的改进,强调了实习工作的一些注意事项。希望考研的同学早决定、早准备、早安排。

通过此次动员会,同学们更加深刻认识到实习的重要性,明确了实习方向和目标。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崭新的姿态迎接未来,顺利完成实习任务。

 

 

 

 

 

版权所有©南宁师范大学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  学校地址: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联系电话:0771-6213330(办公室)、0771-6213321(学工办)电子邮件:wuliu@gxtc.edu.cn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