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开启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7-18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增强广大青年学子社会服务精神,南宁师范大学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乡村振兴实践团于715日赴广西宁明县康峙村开展主题为“乡村振兴背景下物流促进物流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研究”的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本次实践活动由贺世红教授和团委书记黄海嫚带队。实践团队于8:30在五合校区食堂门口集合完毕并进行合影留念,学院党委副书记敖方言老师前来为实践团队送行,叮嘱同学们“三下乡”活动期间需要注意的安全事项,期待同学们在“三下乡”过程中将所学所知应用到社会实践中,更好地体会到“三下乡”的魅力所在。随后,乡村振兴实践团队正式出发。

经过五个多小时的路程,团队成员抵达目的地,康峙村第一书记姜宁亲切地接待了“三下乡”社会实践团,对实践团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在简单的休整之后,贺世红老师、黄海嫚老师以及实践团与村干部进行了会谈,村干部给实践团详细介绍了康峙村的基本情况并强调了相关注意事项。最后,村干部与实践团探讨了工作的初步安排,初步决定通过走访的形式进一步了解农村产业。




版权所有©南宁师范大学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  学校地址: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联系电话:0771-6213330(办公室)、0771-6213321(学工办)电子邮件:wuliu@gxtc.edu.cn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