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安全工作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1-07-18 点击数:

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将于715日至722日赴广西宁明县康峙村开展主题为“乡村振兴背景下物流促进物流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研究”的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为提高暑期“三下乡”团队成员的安全意识,为“三下乡”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714日下午,该院在五合校区理806会议室召开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安全工作培训会,培训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黄海嫚老师主持,全体团队成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议伊始,团队成员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增进彼此的了解,气氛十分活跃。紧接着黄海嫚老师对此次“三下乡”实践活动的目的、意义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讲述了在开展社会实践工作中应注意的方式方法,并针对团队成员的人身安全、食品安全、住宿安全、疫情防控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随后,全体成员详细阅读并签订了《南宁师范大学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赴宁明县康峙村开展2021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安全责任承诺书》。

最后,“三下乡”实践团队长翟立艺对工作主要内容、工作计划和生活用品等方面进行补充,团队成员们畅所欲言,纷纷对“三下乡”活动的各项工作献言献策。


版权所有©南宁师范大学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  学校地址: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联系电话:0771-6213330(办公室)、0771-6213321(学工办)电子邮件:wuliu@gxtc.edu.cn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