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1-08-01 点击数:

722日,南宁师范大学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在广西宁明县康峙村为期八天的以“乡村振兴背景下物流促进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研究”为主题的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在为期一周的“三下乡”活动中,实践团成员采访村干,熟悉康峙村的基本情况;向村民发放问卷和开展访谈工作,增进对康峙村村情的了解;对康峙村八角、八角土鸡等农产品利用直播和拍摄视频的方式进行宣传,扩大康峙村的影响力。之后,实践团在721日晚协办“振兴乡村教育 奏响青春乐章”主题文艺晚会为此次“三下乡”活动划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722日上午,实践团成员收拾自己的东西和打扫卫生,同时对康峙村村干和村民给予此次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实践团成员纷纷表示本次的暑期三下乡活动虽然结束了,但是与康峙村的情谊不会结束,康峙村的民风民情将会令他们永远难忘。

最后,带着对本次活动的不舍,实践团成员踏上回校的旅途。本次活动让实践团成员收获良多,不仅加强了思想道德修养,培养了家国情怀,还有效地助力了乡村振兴。


版权所有©南宁师范大学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  学校地址: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联系电话:0771-6213330(办公室)、0771-6213321(学工办)电子邮件:wuliu@gxtc.edu.cn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