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举行迎新工作布置会

作者:(图:王思诗/文:赵春瑶) 时间:2021-09-24 点击数:

为了迎接2021级新生工作有序顺利进行。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于9月22日晚上19:00在文综楼501教室举行团委学生会迎新工作布置会,到会的人员有2021级新生助理班主任,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各班级志愿者,会议主持人为秘书长何贻佳。

会议伊始,主持人先是将迎新的大概流程告知同学们,然后用多媒体设备将迎新方案投影在大屏幕上,将工作分工细化和人员安排一项项布置落实。最后,出于疫情防控的考虑,主持人对于志愿者们是否需要佩戴口罩疑问等进行回答迎新工作布置会圆满结束后,志愿者们都表示对明天的迎接新生充满期待,希望通过自己的服务能让新生们迅速适应物管院的新生活、感受物管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此次迎新布置会,一方面确保迎接新生工作的有序进行,体现团委学生会严谨的工作态度。另一方面体现了我院对新生迎接工作的重视,期待新生的到来为我院书写更加绚丽的篇章。



版权所有©南宁师范大学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  学校地址: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联系电话:0771-6213330(办公室)、0771-6213321(学工办)电子邮件:wuliu@gxtc.edu.cn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