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领导走访新生宿舍

作者:(图:王思诗/文:兰玉花) 时间:2021-09-25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做好新生入学工作,了解我院新生的住宿条件和生活状况,让新生更快的适应新环境9月23日下午16:30,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党委汪德荣书记、李文敬院长、党委敖方言副书记、刘新全副院长、黎英副院长2021级班主任、助理班主任、下班党员及团委学生会常委团来到新生宿舍走访慰问新生,为新生送去温暖与祝福。

在走访的过程中,领导老师们视察了新生们的住宿环境及宿舍设备,确保同学们住得舒服、安心。领导老师们亲切地与同学们打招呼,并询问同学们来自哪里,衣食住行、生活是否习惯等方面的问题,叮嘱同学们要与室友和睦相处,外出时注意安全,有问题都可以找班主任、辅导员、助理班主任和下班党员。同学们纷纷表示正在积极地适应学校的生活环境,适应大学生活,转变身份。走访即将结束时,汪德荣书记老师殷切希望同学们能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在学校我们物管学院,能收获能成长,不要浪费美好的四年时光。

此次走访新生寝室,让新同学们充分感受到物管学院领导老师们对同学们的关怀,拉近了老师与同学之间的距离,彰显了我们学院以人为本的办学特色和人文理念。相信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一定能感受到学院的关怀和重视,积极调整自己的状态,更好地融入物管学院的大家庭当中。




版权所有©南宁师范大学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  学校地址: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联系电话:0771-6213330(办公室)、0771-6213321(学工办)电子邮件:wuliu@gxtc.edu.cn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