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举行2021年新生开学典礼

作者:(图:兰玉花/文:韦竹亭) 时间:2021-09-28 点击数:

9月26日上午8:30,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于文综楼114教室隆重举行2021年新生开学典礼。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党委汪德荣书记、李文敬院长、党委敖方言副书记、刘新全副院长、组织员黄宇老师、院长助理宋佩华老师、冯娜娜老师、团委书记黄海嫚老师、徐志刚老师出席了开学典礼,2021年入学的研究生、本科专升本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典礼由王心泽同学主持。



李文敬院长首先致辞。他向同学们简要介绍了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的发展历程、发展方向、各个优势和取得的成绩。接着又讲述了我国近年来的发展以及学院面临的发展机遇。国家的发展对同学们就业有何影响,同学们该如何进行专业学习以及就业选择。他勉励同学们把握好今天,一步一个脚印,脚踏实地,树立人生规划,最终实现大学目标。



接着,陆宇灵老师、19物流陶班周佳怡同学、2021级研究生许诚同学分别作为教师代表、老生代表、新生代表发言。会中,全体新生进行了庄严的入学宣誓。



最后,学院党委汪德荣书记讲话。他总结了前面的讲话,指出2021级新生的加入将为物管院注入更鲜活的血液。他鼓励同学们拿出天生我材必有用的决心,直挂云帆济沧海的勇气去筑就辉煌。希望新生学会学习、自强不息、砥砺奋斗,拿出信心和勇气去迎接挑战,争做有为青年。



版权所有©南宁师范大学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  学校地址: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联系电话:0771-6213330(办公室)、0771-6213321(学工办)电子邮件:wuliu@gxtc.edu.cn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