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开展新生思想教育

作者:(图:韦竹亭/文:兰玉花) 时间:2021-09-28 点击数:

为了使新生能够更快地适应新环境和生活,顺利地实现从中学到大学的转变。9月26日下午14:30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在文综114教室开展了新生入学思想教育。此次会议的主讲人为党委敖方言副书记。

首先敖老师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告诉同学们要学会适应适应新环境,适应新老师和新同学,适应自己的专业接着,敖老师强调,同学们要确保自己的安全,学会保护自己。告诫同学们勿攀比,不网贷。同时,敖老师希望同学们学会与他人和谐共处,自信自律,努力学习,规划好自己的大学生活,选择一条适合自己的路。最后,敖老师向同学们简单介绍了物管院党委行政机构设置和一些办事流程,希望同学们能够严格遵守学校的各种规章制度。

此次新生入学思想教育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宣告圆满结束。教育会的成功召开,不仅让新生对我院有了更深的了解、加强了学院与学生之间的沟通,还引导同学们培养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



版权所有©南宁师范大学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  学校地址: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联系电话:0771-6213330(办公室)、0771-6213321(学工办)电子邮件:wuliu@gxtc.edu.cn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