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开展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作者:(图:赵春瑶/文:王思诗) 时间:2021-09-28 点击数:

入党启蒙教育是党员教育的基础,是激发学生政治热情,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关键阶段。为加强新生对党的认识,提高学生思想觉悟,强化大学生理想信念教育,引导学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于9月26日下午15:40在文综楼114教室开展了新生入党启蒙教育会。此次教育会的主讲人为党委组织员黄宇老师。

首先,黄宇老师向同学们详细的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党组织的发展历程。小小红船承载千钧,播下了中国革命的火种,开启了中国共产党的跨世纪航程。接着,黄宇老师着重讲述了树立正确入党动机的重要性,强调大学生加入中国共产党的重要意义,希望同学们树立好正确的入党动机。最后,黄宇老师介绍了入党的基本流程,并希望同学们严格要求自己,踊跃递交入党申请书,尽快从思想上、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此次入党启蒙教育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基本认识,提高了新生加入党组织、向党组织靠拢的积极性。期待新同学们能在学习上、生活上、工作上严格要求自己,做一个有理想有抱负的大学生,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版权所有©南宁师范大学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  学校地址: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联系电话:0771-6213330(办公室)、0771-6213321(学工办)电子邮件:wuliu@gxtc.edu.cn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