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物工班举行“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团日活动

作者:(图/文:刘时清) 时间:2021-09-27 点击数:

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髓。18物工班于9月24日下午4:00开展了线上“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团支书唐旭丽主持。

活动伊始,主持人介绍了此次活动的流程,紧接着带领同学们一起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其中习近平总书记立足百年求索前行、百年追梦圆梦的历史维度,提出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立足精神之本、回溯精神之源,彰显了中国共产党人伟大政治品格的精神奠基石。紧接着主持人带领同学们深刻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创造的伟大成就提出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战略要求帮助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增强爱国意识,培养爱国情感。最后主持人进行总结,组织班级同学发表感想和分享收获,宣布此次团日活动结束。

此次活动主持人与同学们分享了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髓,有利于同学们增强理想信念,同学们在学习过程中有所收获。

 

版权所有©南宁师范大学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  学校地址: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联系电话:0771-6213330(办公室)、0771-6213321(学工办)电子邮件:wuliu@gxtc.edu.cn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