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物流管理二班开展党史学习团日活动

作者:(图/文:陈丽英) 时间:2021-09-26 点击数:

为了增强同学们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髓的认识和了解,帮助同学们深入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18物流二班于9月24日上午10:30在文综教学楼604教室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髓”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团支书叶玲主持,18物流二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向同学们展示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髓内容,组织同学们进行分组讨论应当如何正确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髓的重要意义。接着主持人联系社会上为建设党和国家作出重要贡献的人物,告诉同学们要以史为鉴,继续为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而努力。随后主持人展示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实现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金句,并讲解了这些金句,引导同学们思考应当如何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大学生应当怎样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最后主持人让同学们谈谈对此次学习的感想,同学们积极参与,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讲述学习感悟以此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髓内容的理解。

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初心易得,始终难守。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今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接力棒已经传到同学们身上,希望同学们能牢记初心使命,始终心怀“国之大者”,坚韧不拔展示新的担当作为。


 

版权所有©南宁师范大学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  学校地址: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联系电话:0771-6213330(办公室)、0771-6213321(学工办)电子邮件:wuliu@gxtc.edu.cn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