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物流管理一班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作者:(图/文:潘江兰) 时间:2021-09-19 点击数:

为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9月17日下午15:45,2019级物流管理一班在腾讯会议开展“安全教育”线上主题班会,此次会议由班长蒋敏娜主持。

会议开始,主持人先为同学们介绍防盗、消防等方面的安全知识,接着,主持人向同学们介绍关于国家安全方面的知识,并号召同学们积极维护国家安全。随后,主持人向同学们介绍了交通、防抢劫、防诈骗、防滋扰及网络安全等方面的措施,内容涉及广泛,同学们受益匪浅,并纷纷感叹应该提高个人的安全意识。最后,主持人进行总结并强调大家要珍爱生命、注重安全

此次主题班会开展,同学们学到了很多保护自己的方法,同也意识到应该掌握安全知识,牢牢把握自己的生命,热爱生活,积极向上。



版权所有©南宁师范大学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  学校地址: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联系电话:0771-6213330(办公室)、0771-6213321(学工办)电子邮件:wuliu@gxtc.edu.cn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