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物流管理一班开展“节约用水、珍惜粮食”主题班会活动

作者:(图/文:潘江兰) 时间:2021-09-19 点击数:

为提高同学们的节约意识,让勤俭之风走进校园,9月17日下午4:05,2019级物流管理一班在腾讯会议开展“节约用水、珍惜粮食”线上主题班会,此次会议由班长蒋敏娜主持。

首先,主持人为同学们介绍水的分类及用途,并告知同学们水资源严重紧缺同学们意识到水资源紧缺的严重性,并在主持人的普及下学到了很多节水小妙招。接着,主持人向同学们揭露了社会上存在 严重浪费粮食的乱象,一长串数据令同学们感到痛心。随后,主持人号召同学们珍惜粮食,并将一些节约粮食的措施告同学们。同学们均觉得有所收获,并下定决心要节约水资源、珍惜粮食。

    “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此次主题班会的开展,让同学们认识到资源严重浪费对未来发展的危害“合理点餐,杜绝浪费”、“爱惜每一滴水”等节约资源的观念也深入人心。以节约为荣,以浪费为耻每个人都应该养成节约用水、珍惜粮食的好习惯!

 

 

 

版权所有©南宁师范大学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  学校地址: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联系电话:0771-6213330(办公室)、0771-6213321(学工办)电子邮件:wuliu@gxtc.edu.cn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