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物流管理一班开展“疫情防控”主题班会活动

作者:(图/文:潘江兰) 时间:2021-09-18 点击数:

为提高同学们对新型冠状病毒的了解、增强学生的疫情防控意识,9月17日下午3:30,2019级物流管理一班在腾讯会议开展“疫情防控”线上主题班会,此次会议由班长蒋敏娜主持。

首先,主持人为同学们介绍新型冠状病毒及相关症状,使同学们对新型冠状病毒有所了解。接着,主持人介绍相关防护指南,使同学们初步建立防护意识。随后,主持人向同学们介绍预防新型冠状病毒的常见措施,并提醒同学们注意日常卫生,增强防护。由此,同学们的防护意识得到强,并感到有所收获。最后,主持人作出总结,强调生命来之不易,号召同学们应重视疫情防控,每日认真填写健康汇报,为自己负责,为他人负责。

此次主题班会的开展,同学们对疫情防控问题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增了同学们对新冠疫情的了解,使得同学们高度警惕,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


版权所有©南宁师范大学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  学校地址: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联系电话:0771-6213330(办公室)、0771-6213321(学工办)电子邮件:wuliu@gxtc.edu.cn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