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物工班开展“学好百年党史,凝聚奋斗伟力”团日活动

作者:(图:黄宏清/文:韦冰) 时间:2021-09-28 点击数:

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作为当代的大学生,应该感恩党、爱党。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党,2020级物工班于9月26日上午10:00在五综楼408教室开展了以“学好百年党史,凝聚奋斗伟力”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团支书陈丽丽、组织委员陈婷主持。

活动伊始,主持人向同学们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建立的背景和经过,让同学们体会到其中的艰辛和中国共产党的不懈坚持,在场的同学们都认真聆听。紧接着主持人讲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革命、夺取政权的浴血奋战史,如遵义会议、平型关大捷、辽沈战役等,同学们感到热血沸腾随后主持人带领同学们了解中国共产党执掌政权的历史,人民群众在党的带领下团结一致,凝聚出强大的力量把我国建设得越来越美好最后同学们一起观看了视频,同学们深刻意识到党的伟大,并深深感恩党。

此次活动开展同学们对党的百年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更加意识到如今美好生活的不易,大学生应该凝聚起磅礴力量去不断奋斗!

版权所有©南宁师范大学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  学校地址: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联系电话:0771-6213330(办公室)、0771-6213321(学工办)电子邮件:wuliu@gxtc.edu.cn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