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信管班开展民主自荐会活动

作者:(图/文:陈家慧) 时间:2022-10-27 点击数:

1025日晚上,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21信管班开展民主自荐会。此次会议采取了线下的方式开展。会议由团支书蒋亚芹主持,到场的嘉宾有下班党员田乃凤,同级党支部代表:韦美景、廖汝律、李玮茜、蓝海樱、旷娅、雍晓莉,院团委代表:潘佩琳、任政旺。

此次民主自荐会的对象共有4名,会议流程十分顺利。首先,同学们起立,集体奏唱团歌。紧跟着,院团委代表宣读满足参加民主自荐会候选人的条件,宣读候选人名单及基本情况,符合参加民主自荐会的条件。到了候选人自我介绍环节,麦春悦、巫芊芊、蒋其梁、蒋亚芹几人分别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介绍自己,并认真回答入场嘉宾回答的问题。

到了投票环节,各位同学结合投票对象的上台及日常表现进行匿名投票,投票环节非常顺利。院团委代表宣读会议结果,下班党员学姐进行点评,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南宁师范大学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  学校地址: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联系电话:0771-6213330(办公室)、0771-6213321(学工办)电子邮件:wuliu@gxtc.edu.cn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