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级物流工程班团支部开展民主自荐会

作者:(图:陈海玲/文:甘福隆) 时间:2022-10-25 点击数:

为了激发和激励青年团员们在思想政治上的积极进取精神,进一步了解团员们的生活状态和学习情况,增强团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为党培育青年团员,输入新鲜血液做出努力。1023日晚上,22物流工程班团支部在武2-212教室召开了民主自荐会。

此次会议由团支书梁瑜萍主持召开,到场嘉宾有下班党员李睿杰,党支部代表:兰玉花、吕日鲜、何云艳 、樊小丹,组织部代表:王欣颖、陈天涯、陆依婷和助班周凤、杨楚玲。

会议开始,组织部代表宣布到会情况并宣布此次会议有效。紧接着,全体起立奏唱共青团团歌,歌声传达出了同学们对于党和国家的一腔热情,奏唱结束后,会议的氛围变得得更加热烈。

然后到了候选人依次按照顺序发言环节。候选人们从自身出发,详细讲述了自己在思想上的发展,学习上的计划,生活上的习惯,工作上的效率以及自己的入党动机等等,体现出他们入党的决心以及想要向党靠拢的期望。

此次会议采用匿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组织部代表宣读此次民主自荐会民意投票结果,支部最终选举七名同学推优入党。会议的最后,下班党员李睿杰对此次会议进行点评,提出了许多对同学们有帮助的建议。同学们都受益良多,会后将会听取这些建议,努力改变自己,使自己变得更加优秀。此次民主自荐会,在增强了同学们积极性的同时,也增加了组织的凝聚力,使组织更加欣欣向荣。


版权所有©南宁师范大学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  学校地址: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联系电话:0771-6213330(办公室)、0771-6213321(学工办)电子邮件:wuliu@gxtc.edu.cn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