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2020级信管班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图/文:吴文洁) 时间:2022-10-30 点击数:

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2020级信管班于1028日在实验2-C104教室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此次团日活动由团支书梁晓露主持,此次会议主要分为三个部分,一是发扬历史主动精神,乘势而上,砥砺前行;二是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三是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此次会议,主持人讲述了牢筑红色信仰、夯实红色基因、传承红色精神、保持红色作风四点,让同学们怎么做好发扬历史主动精神,乘势而上,砥砺前行。接着讲述以高度政治自觉培育之“心”、之“基”、之“志”,让同学们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最后倡导同学们以信心满怀,斗志昂扬,力量十足,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去行动起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此次活动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南宁师范大学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  学校地址: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联系电话:0771-6213330(办公室)、0771-6213321(学工办)电子邮件:wuliu@gxtc.edu.cn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