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物工班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团日活动

作者:(图/文:廖晓静) 时间:2022-10-30 点击数:

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21物工班于1028日在武2教学楼308教室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团日活动。此次活动由素拓委员何思怡同学主持。

活动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是坚持和完善“一国两制”推进祖国统一,通过这一部分的学习,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国家统一是十分重要的,应始终贯彻“一国两制”,“港人治港”“澳人治澳”,高度自治的方针,以此维护国家秩序。第二部分是介绍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斗争精神,人民首创精神等。第三部分,主持人播放了二十大报告的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们看的热血沸腾,也让同学们深深明白应坚持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

通过此次团日活动,相信同学明白作为当代青年大学生我们要把迎接中共二十大、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作为今年重大政治目标,认真学习党的伟大建党精神和百年奋斗精神;更应该认真学习党的党的二十大的重要内容,深入学习理解党的方针政策和会议精神。


版权所有©南宁师范大学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  学校地址: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联系电话:0771-6213330(办公室)、0771-6213321(学工办)电子邮件:wuliu@gxtc.edu.cn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