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级物流管理班开展第八周“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团日活动

作者:(图/文:陈水凤) 时间:2022-10-31 点击数:

为了弘扬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同学们的爱党爱国意识,营造良好的班级“喜迎二十大”氛围,坚定同学们“永远跟党走”的信念,2022级物流管理班于1029日上午在实验楼2C101教室开展了主题为“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的团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团支书周雨晨主持,到场的有2022级物流管理班的全体成员。

首先,团支书向同学们介绍了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大意义,引起了同学们的高度关注。然后,团支书强调了二十大的主题。接下来,团支书又向同学们大致讲述了二十大的主要内容。紧接着,团支书重点说明十年来党带领人民实现的三件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大事。随后,团支书又给同学们介绍了“六个必须”。活动接近尾声时,团支书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殷殷嘱托,鼓励同学们要深入开展二十大的学习。活动的最后,组织委员庞婷婷组织同学们以抢答的方式参与有关党的知识竞赛,同学们踊跃参与,活动现场氛围活跃,答对的同学们获得了一份精美的小礼品。

此次活动圆满结束!同学们收获满满,印象深刻!希望作为青年大学生的同学们继续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怀揣梦想又脚踏实地,敢作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时代好青年!


版权所有©南宁师范大学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  学校地址: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联系电话:0771-6213330(办公室)、0771-6213321(学工办)电子邮件:wuliu@gxtc.edu.cn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