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级物流管理班开展第四周“欢度国庆佳节,回顾改革开放”团日活动

作者:(图/文:陈水凤) 时间:2022-10-31 点击数:

为庆祝祖国73周年华诞和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进一步加强青年学生的思想政治引领,引导广大青年坚定不移跟党走,以昂扬的姿态,建功立业新时代,2022级物流管理班于1029日上午在实验楼2C101教室补办了以欢度国庆佳节,回顾改革开放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团支书周雨晨组织并主持,参加活动的人员为22物流管理班全体同学们。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分为三个部分。首先,全体成员热烈庆祝了建国73周年,祝福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紧接着,团支书给同学们介绍了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重要思想的主要内容,同学们对这些思想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最后,团支书又带领全体成员深入了解了改革开放的基本内容、四十多年来的伟大成就和对中国的重要影响,同学们都感叹经济社会发展的迅速,祖国综合国力的日益增强,还交流分享了自己对于祖国未来改革开放发展的憧憬。

此次团日活动在同学们的高涨热情中圆满结束!同学们感悟颇多,收获满满。改革开放的征途还在继续,身为新时代青年的大学生们,要大力弘扬改革开放精神,主动作为、勇担重任,在全面深化改革中放飞梦想、激扬青春,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壮丽篇章!




版权所有©南宁师范大学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  学校地址: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联系电话:0771-6213330(办公室)、0771-6213321(学工办)电子邮件:wuliu@gxtc.edu.cn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