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级物流管理班开展主题班会

作者:(图/文:陈水凤) 时间:2022-10-29 点击数:

为了增强班级的凝聚力,培养同学们团结互助、友爱关心的集体精神,营造良好的班级氛围以及加强同学们学会感恩的意识,1027日晚上,2022级物流管理班于武2-306教室开展了主题班会。此次主题班会由邀请到的嘉宾老师龙晓虹主持开展,到场的有2022级物流管理班的全体成员。

班会一开始,龙老师先请了一些同学上台扮演树、草、蝴蝶等的角色,接着引出贯穿此次班会的小故事《我爱你,苹果树》。龙老师饱含深情地讲述了故事后,让同学们轮流报15的数字,将全班同学按各自所报的数字分为5个小组,由5个小组分别表演故事中的5个场景。表演开始前,龙老师提供了一些道具,给同学们30分钟的时间讨论、设计动作和台词。讨论期间,同学们积极互动,合作分工,投入感强。讨论结束后,各小组依次上台表演,同学们的表演都很出色,台下观众掌声热烈。表演结束后,龙老师让同学们谈谈从故事中获得的启示。随后,全体成员依次发言,说出了各自最想对父母说的话。同学们发言完毕后,龙老师给同学们布置了班会结束后给父母打电话等的温情小任务。最后,由同学们选出最佳表演组,最佳表演组获得了龙老师的精美奖品。至此,主题班会圆满结束!

此次主题班会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发扬团结互助的精神,保持昂扬向上的良好劲头,一起努力,共创美好明天!


版权所有©南宁师范大学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  学校地址: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联系电话:0771-6213330(办公室)、0771-6213321(学工办)电子邮件:wuliu@gxtc.edu.cn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