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级物流管理班召开民主自荐会

作者:(图/文:陈水凤) 时间:2022-10-28 点击数:

为了更好地推选出班级的入党积极分子,提高同学们热爱中国共产党、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意识,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以及号召更多的同学积极加入党组织,1025日下午,2022级物流管理班在武1-211教室开展了民主自荐会。此次会议到场的嘉宾有下班党员韩龙慧,党支部代表邓宝艺、沈鎏畅,院团委代表李睿杰、赵文慧、梁瑜萍,助班王欣颖、沈亚诚以及22级物流管理班的全体同学。会议由庞晓萱同学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成员起立精神饱满地奏唱了团歌。接着,院团委组织部代表宣读了满足参加民主自荐会候选人的条件并宣布会议有效。然后,党支部代表宣读了候选人名单及其基本情况。随后,17位候选人依次上台进行自我介绍并接受各代表和同学们的提问。候选人发言完毕并听取各代表建议后,主持人宣读投票规则,由同学们进行线上投票。投票结束后,院团委组织部代表检查票数并宣布投票结果。继而,各支部代表就此次会议发言并作总结。之后,由下班党员点评此次会议。会议的最后,同学们欢送各位嘉宾离场。至此,民主自荐会议圆满结束。

经过此次会议,同学们对加入党组织的向往更加强烈,并且能够主动反思自身是否符合入党条件。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能够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克服自己的缺点与不足,努力提升自己的人生价值,牢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版权所有©南宁师范大学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  学校地址: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联系电话:0771-6213330(办公室)、0771-6213321(学工办)电子邮件:wuliu@gxtc.edu.cn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