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物流二班开展民主测评会

作者:(图\文:张新羽) 时间:2022-12-08 点击数:

为了让入党积极分子加强自身总结,向着更好的方向努力,21物流二班于126日开展民主测评会,此次会议的主持人为韩克迪同学。

会议开始,主持人介绍到场嘉宾:党支部代表杨林珠,梁枫娟,下班党员姚卓,培养联系人林东仪。随后由主持人带领全班同学奏唱团歌,并向同学们阐述会议意义、党的宗旨、党的性质,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了解。紧接着,由党支部代表宣读候选人名单,会议进入总结与提问环节,该环节分为四小节分为:下班党员对候选人进行总结、候选人进行自我总结、到会嘉宾及参会同学进行提问与点评、候选人进行自我表态。该环节中与会嘉宾及台下同学根据候选人发言具体情况,进行提问,随后进行民主投票,设置一名监票人、一名计票人,保证投票过程的有效性。紧接着,党支部代表宣读投票结果,下班党员进行点评。在会议的最后,全体在场成员一同欢送到会嘉宾。

相信在此次会议结束之后,同学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调整自己,加强对党基本知识、基本理论的学习,积极向党组织靠近。



版权所有©南宁师范大学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  学校地址: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联系电话:0771-6213330(办公室)、0771-6213321(学工办)电子邮件:wuliu@gxtc.edu.cn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