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信管班开展团员组织生活会

作者:(图/文:陈灿容) 时间:2022-12-07 点击数:

22信管班全体团员于125日在实验楼2102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开始,全体团员起立齐唱团歌。接下来是由团支书分享学习二十大的总结,并且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及精神。然后是各个团干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他们都对党的二十大召开的不同方面有不同的理解,让团员对二十大的召开有更加深刻的理解。接着是团员小组组长分享他们跟自己的组员一起学习二十大的心得,并且立志努力奋斗,让自己更加强大。然后是观众代表分享参加此次会议的心得,他表示参加此次会议让他对二十大的召开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并且表示会认真学习二十大的精神内涵,丰富自己的精神世界。

最后全体团员重温入团誓词,坚守自己的初心,牢记自己的使命。





版权所有©南宁师范大学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  学校地址: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联系电话:0771-6213330(办公室)、0771-6213321(学工办)电子邮件:wuliu@gxtc.edu.cn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