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学院赴广西民族大学商学院学习交流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经验

作者: 时间:2017-05-06 点击数:

为推进物流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5月3日下午,黎英副院长、李梅院长助理带领物流学院审核评估工作学习考察组,与由韦海鸣院长带领的经管学院评估工作学习考察组一起共赴广西民族大学商学院,一同交流学习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经验。广西民族大学商学院院长王新哲、副院长黄素心等在商学院会议室与到访老师们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王院长首先对物流学院和经管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在播放完商学院宣传片后,他重点介绍了商学院在2016年审核评估工作中自评开展情况、专家考察情况以及成功的经验与需要改进的地方,并就两学院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随后,王新哲院长和黄素心副院长带领物流学院、经管学院评估团队成员参观了资料室和实验室,介绍了试卷、毕业论文等教学材料的整改做法、实验室建设经验及管理规范等评估注意事项。

此次学习考察交流活动,让两学院的评估团队获得了宝贵的教学评估工作经验,使教师们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有了更明确的认识,为推动本学院评建工作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

版权所有©南宁师范大学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  学校地址: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联系电话:0771-6213330(办公室)、0771-6213321(学工办)电子邮件:wuliu@gxtc.edu.cn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