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兰荣副校长到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检查指导迎评工作

作者: 时间:2017-06-20 点击数:

6月13日上午,李兰荣副校长到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检查指导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李副校长抽查了我院学生考试试卷、毕业论文等档案材料,观看了专题展板,听取了院长及各分管领导的迎评促建工作汇报,对学院开展的迎评工作给予肯定。针对学院的自评报告及院长的PPT汇报文档,逐一提出改进的意见和建议。李副校长同时强调,要加强特色的凝练与亮点的总结,任课教师要做好充分的准备,要加强对师生思想动态的了解与引导,师生们良好的言行能带出积极向上的正能量。最后,李副校长鼓励学院领导、老师、学生要敢于担当,在后续的时间里扬长避短,把工作做得更好,出色地完成各项任务,并能持续发力,以最好的状态向专家展示我们良好的精神风貌。我院领导和老师表示将认真执行领导的指示精神,积极推进各项迎评工作,齐心协力完成评建任务。

下午,物流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领导传达了李副校长的指导意见,同时要求全院教职工抓紧时间,认真做好整改,以出色的工作状态和最佳的精神面貌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组的到来。

版权所有©南宁师范大学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  学校地址: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联系电话:0771-6213330(办公室)、0771-6213321(学工办)电子邮件:wuliu@gxtc.edu.cn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