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举办教师党员党课《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做实审核评估工作》

作者: 时间:2017-06-20 点击数:

6月13日下午,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办教职工党员党课培训,党课主题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做实审核评估工作》,由学院党委汪德荣书记主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党课。

汪书记主要从目前的审核评估工作切入进行阐述,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进一步以问题意识为导向,正确认识每个老师和同学在审核评估中的地位和作用,找准切入点,服务学院中心和大局,主动认领任务。要进一步深刻领会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对新形势下学院本科教学工作进行再一次全面总结、全面审视、全面诊断。要进一步吃透文件、抓住重点;挖掘亮点、补齐短板,准确把握审核评估工作的精神内涵。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起来,形成一切为了审核评估,一切围绕审核评估,一切服务于审核评估,一切服从于审核评估的合力。

汪书记还提出,在审核评估工作中,要进一步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做好审核评估的各项工作,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自觉地把要求落实到行动上。同时,汪书记还和同志们传达了学校下发的《中共广西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2017 年全校教职工理论学习的通知》文件精神。

最后,汪书记要求同志们在审核评估工作中要增强问题意识,直面学校改革发展稳定中的重大问题,直面师生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寻找破解难题的钥匙,不断打开工作新局面。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奉献岗位,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

版权所有©南宁师范大学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  学校地址: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联系电话:0771-6213330(办公室)、0771-6213321(学工办)电子邮件:wuliu@gxtc.edu.cn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