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校内自评专家检查

作者:(图:韦霞/) 时间:2017-06-20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落实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成效,6月3日下午,教育部审核评估专家李陶深教授、蒋超教授与学校评建办常务副主任张彦副教授到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检查并指导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自评活动。

会上,李文敬院长结合PPT展示,从学院概况、办学定位和目标、师资队伍、办学条件、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特色等方面对学院近三年来的本科教学工作作了详细报告。李陶深、蒋超教授对学院的发展给予了肯定,同时结合自评报告与PPT汇报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两位专家分别召开师生座谈会、审核学院本科教学相关材料、参观学院实验室,充分了解学院办学定位、人才培养、教师师德师风建设、学生学风建设、实验室建设等情况。反馈会上,两位专家对学院评建工作给予肯定的同时,指出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的意见和建议。李文敬院长代表学院感谢专家的指导,表示将针对专家提出的问题和指导意见,抓好后续的落实与完善工作。

自评会结束后,学院召开了全体教职工会议,对自评中出现的问题进行梳理与小结,同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力争以更好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审核评估。

版权所有©南宁师范大学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  学校地址: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联系电话:0771-6213330(办公室)、0771-6213321(学工办)电子邮件:wuliu@gxtc.edu.cn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