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学院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物流管理四年制本科招生简章

作者: 时间:2016-01-08 点击数:

一、学校概况

广西师范学院是一所广西壮族自治区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地处广西首府南宁市,创办于1953年;1998年被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为硕士学位授权单位;2005年被自治区列为2005-2010年广西博士授予权建设单位;2009年获得教育硕士专业学位授权。2008年,学校在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中获得优秀等级。学校目前在校生12500余人,硕士研究生1000余人,共有63个普通本科专业,学科门类齐全。

广西师范学院具有良好的办学条件,现有明秀、长岗、五合等3个校区,建有文科综合楼、理工综合楼、体育综合楼、艺术教学楼、新图书馆和学术交流中心等教学设施和多功能体育馆、体操房、游泳馆、足球场、篮球场等各类现代化体育设施。学生宿舍全部实行公寓化管理,各类生活服务设施完备。

二、招生专业

物流管理 本科 4年 管理学学士 100

三、专业介绍

本专业培养具有扎实的经济理论和管理理论知识,系统了解和掌握现代物流管理理论和技术,能在流通领域及各类工商企业、跨国公司从事物流管理、仓储管理、供应链管理、货运代理等相关工作,能适应中职教育改革与发展所需要的中等职业学校“双师型”专门人才。要求学生系统掌握物流管理的定性、定量分析方法,熟悉国内外物流管理的惯例和规则,具有较强的语言与文字表达、人际沟通以及分析和解决物流管理中实际问题的能力。

主要课程:管理学、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管理信息系统、统计学、会计学、物流管理、市场营销学、经济法、仓储与配送管理、供应链管理、市场调查、财务管理、管理定量分析、电子商务、物流系统分析与设计、现代物流技术与装备、物流成本管理、物流营销企划实务、采购供应管理、国际物流管理等。

四、招生对象与条件

(一)应届高中在校毕业班学生;

(二)政治表现和思想品德好,身体健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较好的专业素质。

五、联系方式

(一)招生处:0771—3903928。

(二)通讯地址:广西南宁市明秀东路175号广西师范学院教务处职业教育中心,邮编:530001。

版权所有©南宁师范大学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  学校地址: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联系电话:0771-6213330(办公室)、0771-6213321(学工办)电子邮件:wuliu@gxtc.edu.cn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