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小组工作职责

作者: 时间:2016-01-08 点击数:

一、协助党支部贯彻落实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

二、传达学习落实上级党组织的各项指示,同时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认真执行。

三、掌握要求进步的同学的活动情况及学生思想脉搏,坚持不懈地引导青年学生向党组织靠拢。

四、遵循青年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规律,以年轻人喜闻乐见的方式加强教育;协助指导班级“团推优”,认真完成“党吸收”环节的相关工作。

五、认真分析本小组所辖年级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状况,研究并落实加强经常性教育和培养考察的措施;向党支部推荐发展对象及形成具体发展意见,提交支部大会讨论。

六、组织好每两周一次的组织生活;按时收缴党费。

七、协助分团委、学生会搞好各项活动。

八、协助辅导员做好各班同学们的思想工作。

版权所有©南宁师范大学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  学校地址: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联系电话:0771-6213330(办公室)、0771-6213321(学工办)电子邮件:wuliu@gxtc.edu.cn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