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16-01-08 点击数:

5月9日、10日,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连续两天在学院会议室分别召开全体学生党员和全体教职工党员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会议学习贯彻了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要求与精神,并对学院的学习教育作进一步动员和部署。

在5月10日的教职工党员会议上,学院党委汪德荣书记从“两学一做”是什么、为什么要开展以及我院如何开展等三方面进行了动员,希望全体教职工党员能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到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四讲四有”党员;针对我院应如何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上,汪书记提出要做到“两个结合”,即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党建和学生工作相结合、与教学科研和日常行政管理工作相结合;从学院领导、教师以及学生三个层面分类分层次开展学习。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学要学到位;关键在做,做要具体化。以学促做,知行合一,做合格的共产党员,是这次学习教育的着眼点、落脚点;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最终都要通过做合格党员的实际行动来检验。此外,汪书记还针对我院的实际情况作了六个专项工作的部署,分别为围绕专题学习讨论、创新方式讲党课、立足岗位做贡献、党团知识竞赛、“两学一做”学习汇报、民主评议党员等。

在5月9日的的学生党员会议上,学院辅导员黄海嫚老师根据我院学生党员的基本情况,主要从“两学一做”是什么、学什么、怎么学等方面进行讲解,并对学生党员在学习上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各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汇报会并写学习心得体会等,希望学生党员通过相关的学习活动来更加明确党员的责任和义务。

本次学习动员大会为我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奠定了良好的思想基础,明确了全体的师生党员的学习任务、目标,强化了党员纪律观念,提高了党员的思想觉悟。

版权所有©南宁师范大学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  学校地址: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联系电话:0771-6213330(办公室)、0771-6213321(学工办)电子邮件:wuliu@gxtc.edu.cn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