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级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 学习活动

作者: 时间:2016-01-08 点击数:

5月19日下午18:00,2013、2014级学生党支部于五合校区综合楼302教室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活动,活动由党支部宣传委员杨达成主持,2013、2014级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是学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背景、具体要求、具体内容和主要措施等,大家通过学习,懂得“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并以“两学一做”为契机,学党章、学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定“三个自信”,补足“精神之钙”,铸牢“党性之魂”。

通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活动,将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使得支部党员认知到了学习党章、党规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树立了正确的思想观念,明确了践行“两学一做”的基本要求。

版权所有©南宁师范大学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  学校地址: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联系电话:0771-6213330(办公室)、0771-6213321(学工办)电子邮件:wuliu@gxtc.edu.cn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