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第四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作者: 时间:2019-10-28 点击数:

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第四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10月25日下午,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在五合校区理楼806会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专题集中学习,开展“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推动南宁师大事业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学习研讨会由学院党委汪德荣书记主持,李文敬院长、谢珊副书记、刘新全副院长、黎英副院长、黄宇组织员参加了学习研讨会。

学习会上,汪德荣书记领读了《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关于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加快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的决定》。领导班子成员重点围绕“全面对接粤港澳大湾区”、“加快推进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推进强首府战略和北钦防一体化”、“推动重点开放合作平台升级发展”、“高标准打造产学研用一体的创新链”等内容进行重点学习与研讨,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赋予广西“三大定位”新使命,提出“五个扎实”新要求,是对新时代广西发展的精准指导,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广西篇”,也是广西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新坐标和路线图。学院一定要抓住当前自治区改革创新扩大开放的有利时机,将学院学科专业建设与自治区对物流行业的规划和政策紧密结合,大力提升学院学科专业建设能力和服务社会的水平。

在研讨中,领导班子还认真检视了主题教育调研发现和征集到的问题、师生意见建议。汪德荣书记和李文敬院长指出,检视问题一定要实实在在地分析问题,找准根源;要的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真真正正地解决问题;要通过整改,有力地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一个台阶。

领导班子还就撰写主题教育调研报告、修订学院规章制度以及下一步上专题党课等事项进行了研究和分工。

版权所有©南宁师范大学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  学校地址: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联系电话:0771-6213330(办公室)、0771-6213321(学工办)电子邮件:wuliu@gxtc.edu.cn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